關於我們

多利安音樂藝術成立於 2009 年,我們有 10 餘年的專業經驗,為各式活動提供高質感的現場樂團演出,包含婚禮、商業演出、高級晚宴、公益活動、藝人演唱會、音樂會公演、專輯錄音、配樂錄音等。

 

多利安音樂藝術的負責人本身也是職業樂手,對音樂品質極度要求,從演出人員配置到現場音控,都能呈現最高規格的演出。我們有一群來自各個不同領域的職業音樂家,有各種樂器配置,包含管樂、弦樂、演唱、打擊、國樂樂器等,也涵蓋各種演出風格,包括古典音樂、爵士音樂、流行音樂、拉丁音樂、國樂等,風格多元,為您打造專屬的現場音樂演出。

 

每場活動都是由專人親自與您事前討論需求與規劃,提供最高品質服務。多利安音樂藝術是業界領導品牌,是值得信任的專業團隊。

多利安音樂藝術

客戶好評

“你們的音樂真的是太棒了,今天的活動非常滿意,氣氛非常好,明年的活動還會繼續找你們!”

“多利安音樂藝術是我們配合了 10 餘年的廠商,每年都非常滿意!”

“今天婚禮上的音樂非常滿意,效果很好,舞台畫面很美,賓客都很喜歡。”

“你們真的是音樂上的奇才,我們公司尾牙已經連續 3 年找多利安北中南巡迴演出,非常滿意!”

“今天非常感謝你們的演出,我們今天的活動非常成功,希望未來能繼續跟你們樂團配合。”

合作客戶

多利安合作客戶
多利安合作客戶